close

我再也不想裝的無所謂

我想盡情的哭 盡情的罵你 盡情的發洩
然後等我盡情完了 我要開始振作

我要找到一個比你更好更好更好的人
不難 對吧

你曾經是我最相信的人 But 以後再也不是

我會找到一個讓我更相信更相信更相信的人
不難 對吧

我受夠這種你一點都不在乎的日子 相信你也是

有你沒你 我的日子照常可以過下去
倒不如一個人還好 你只會變成我的包袱
相信 我也是你的包袱 一個很重很重的包袱

所以 也請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讓我安安靜靜的過下去 離開我的世界
找到比我更好更好更好,讓你更相信更相信更相信的人

不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mei20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